草莓

偶然在手機裡發現龍大之前的圖,自從我迷上了tsn,每次看到貓就會想到Mark,這大概是一種條件反射吧XDD

不過花朵是絕~對不會忘記給馬貓喂罐罐的噢,相反的,我覺得花朵大概是那種會自製貓食的貓奴哈哈,畢竟馬貓那麼可愛呀

我這樣算是占tag嗎www卷西生日快樂啦~
(圖cr.好色龍)

一向致力於糾正老萬名字(誤

但是在這個tag裡一路看下來沒一篇打Erik的
我都快懷疑人生了
都已經打出Lehnsherr這麼困難的單字了
不要功虧一簣啊

懟嘻哈粉固然重要,
老萬的名字也不要打錯呀

記得,世上只有一個萬磁王,他叫Eri“K” Lehnsherr

占tag抱歉

我發現所有smides相關的tag除了原本血戰鋼鋸嶺的電影tag之外都刷不出結果…

有人跟我一樣嗎OTL

這是為什麼呀(。ŏ﹏ŏ)

我粗略的試了一下,我關注的其他tag都還活著,只有它們這樣

【中字】迷弟冏宝談本尼派派CE詹一美还有性福生活


找了一些個人很喜歡的小片段,做個迷弟冏寶的小合集作為綠箭俠的演員,冏寶對漫威可真忠心啊XDDD

有一些之前發過了,但是我想趁機改一下字幕什麼的所以就一起放啦XD或許會把舊的那個刪掉哈哈哈

在上次之後我去搜了派派的屁屁,嗯,圓圓的挺翹,想摸ww

很多地方聽不懂,抱歉噢..英文渣,歡迎糾正錯誤~

【中英字幕】詹一美在見到访谈他的人时吓呆了

油管上的評論說Ciara幫VF做了海報,

所以你們到底有什麼故事啦(敲碗)

F words的翻譯我直接用了我個人常用的說法…因為我不知道怎們用中文翻譯哈哈哈

【中字】一美蛋妮跟德国双胞胎油管主的Would U Rather

Niki跟Sammy是雙胞胎啊,

是說我原本以為他們是gay couple,

幹他們明明就長一樣,我是在搞什麼啦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很貼心的自帶英文字幕,

所以我第一次完全聽懂阿詹跟蛋妮在說什麼(拭淚)

這是我的第三個VF訪談的影片啦呦呼~

一美跟蛋妮在我聽得懂他們說什麼的時候簡直是小天使!

震驚! Mark 連續暴擊Eduardo為那般?!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

因為太亂七八糟了所以不打cp tag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

閒閒沒事在油管上找ME的FANVID看

結果意外的被我發現,

某拳擊比賽的總冠軍賽

冠亞軍一個叫Mark一個叫Eduardo啊啊

這是什麼巧合啊...

你們媽媽給你們名字取的這麼好她知道嗎XDD

你們冥冥之中注定要打這一場啊哈哈哈

不打真是對不起你們的名字這麼有cp感hhhhh

最後,在他們倆激情纏鬥了十回合

(其實我看了五分鐘就忍不住快轉了之後——)

濃眉大眼還挺帥的Mark贏了,

我就知道你會贏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來還期待看起來很會打架的Eduardo
能狠狠的打贏Mark的說 (x

因為Mark長的比較帥所以截一張Mark的正臉

Eduardo就長的比較...剽悍

特別幫他們打上名字,

以上是我看完(?)一場拳擊比賽的觀後感

【中字】詹巨巨跟蛋妮的电影相关二选一

自翻,VF時期巨巨跟蛋妮的訪問

被LOF屏蔽了,所以只好就...再發一次呃

 

原來真馬的衣服那麼貴XDD
我還天真的覺得他不在意穿著欸
畢竟他一看就是很環保的樣子(?

因為電影裡Sean跟花朵穿的都是名牌嘛~
只有Mark破破舊舊的…

真馬不愧是億萬富翁,
小的真是失敬了哈哈

(12,000 NTD =2,700 RMB)

常常在ME文裡看到「Dustin喜歡鮭魚模型」的描述,但是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想請問大家知道這個梗的來源嗎…是電影裡有拍到嗎~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XDD

我估狗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為什麼…
佔tag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