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震驚! Mark 連續暴擊Eduardo為那般?!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

因為太亂七八糟了所以不打cp tag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

閒閒沒事在油管上找ME的FANVID看

結果意外的被我發現,

某拳擊比賽的總冠軍賽

冠亞軍一個叫Mark一個叫Eduardo啊啊

這是什麼巧合啊...

你們媽媽給你們名字取的這麼好她知道嗎XDD

你們冥冥之中注定要打這一場啊哈哈哈

不打真是對不起你們的名字這麼有cp感hhhhh

最後,在他們倆激情纏鬥了十回合

(其實我看了五分鐘就忍不住快轉了之後——)

濃眉大眼還挺帥的Mark贏了,

我就知道你會贏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來還期待看起來很會打架的Eduardo
能狠狠的打贏Mark的說 (x

因為Mark長的比較帥所以截一張Mark的正臉

Eduardo就長的比較...剽悍

特別幫他們打上名字,

以上是我看完(?)一場拳擊比賽的觀後感

评论(2)

热度(7)